仲泷

反正lof也不用只送你一句别你妈融了💧自己写点好的

一位精神病人的心理历程。[17]

OOC有私设多。
有兴趣就来看。

——Belfast.贝尔法斯特

一下飞机,无剑就冷的抖了个寒颤。

曦月扭头笑着看了无剑一眼,孤剑则把自己的风衣外套脱下来扔到无剑身上。

“Belfast,处于北纬54°36’ 西经5°57,温带海洋性气候,气候较于大陆更为寒冷,对吧孤剑?”

“……。”

无剑将外套穿上把自己浑身上下裹得紧紧的,抬头看了眼曦月。

“你怎么知道?”

“看书看的呗——不然这几年未免也太无聊了。”

记性真好,无剑暗暗的砸了几下舌,小步跑到孤剑那里去帮忙拿行李,却被人制止了。

于是我们可爱的无剑小妹妹就眼睁睁的看着一个行李箱以一道完美的抛物线弧度的扔到曦月那里,然后被曦月稳稳接住。

“你这可是谋杀啊,孤剑。”

黑发男人显然并不想过多的搭理曦月,拍了拍无剑的头意示可以走了。

“不过还有北大西洋暖流,现在还是早上没怎么出太阳,你中午要是还穿着外套就该觉得热了。”

曦月拉着行李快步跟上孤剑顺便也拍了拍她的头,无剑抱着装着剑和刀的黑匣子有点发愣。

练,练武功的人都这么厉害的吗……

“喂喂,等等我啊!”

他们下飞机的机场是离市区有20公里远的贝尔法斯特国际机场,所幸的是孤剑似乎在国外就定居在这里,一出机场就有人接。

黑灰西服裁剪有度,完全突显出了衣服主人的身材,浅紫领带打成了一个半温莎结,不松不紧的系在白色衬衫脖领中央紧贴第一颗纽扣,粉红色头发高高束起,看样头发比孤剑还长。

眉目温和而单纯,嘴角挂着笑,隐隐约约还能看见半露的小虎牙,这人看上去就像是一个邻家小哥哥。

“无剑,这是君子。”

“君哥哥好。”

“啊……你好,孤前辈你回来的正好,大家都在等着前辈呢。”

显然是把曦月晾在了一边,君子偏头看了眼曦月,后者不偏不倚的对上他的目光,君子赶紧侧过头进车准备送大家去别墅先安顿下来。

孤剑把行李放进后备箱,曦月哼着歌替无剑开好门让她坐到前座去,然后走到已经关上后备门的孤剑那里。

“他只是认生,你不用生气。”

“啊?我没生气。”

曦月看了眼后挡风玻璃内部,君子剑和无剑貌似正在交谈。

“认生……?”

嘴角若有若无的勾起一丝笑容,曦月用手把孤剑拦住,手搭在后备箱上钳制住他的活动范围,使人不得不正过身来望着自己。

孤剑的眼神还是一如既往的冷淡,不过曦月知道他在他心里是有多重要,不然他早就把自己撂地上了。

曦月把嘴凑到孤剑耳旁。















“我不在乎那个什么君对我什么态度,但是我希望你把我在你心中的地位提高一点……”


“我什么事都干的出来,毕竟我现在可是个————”

曦月拉长了语调,故意一字一顿的把自己的身份说出来。

“神。经。病。”














剧情到现在大概孤剑和曦月差不多都知根知底了x都知道对方对于自己很重要,一个是不想表露一个是就是要明着让对方拉下脸来哄自己不然就发病……最后孤剑就越来越烦然后就嗯嗯嗯你们懂的。

评论(17)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