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泷

反正lof也不用只送你一句别你妈融了💧自己写点好的

一位精神病人的心理历程设定

目前是这么设定,可能会有变动。

这个文章的背景是现原,科技水平略高[当然孤剑他们更高]。

地下组织,大概是略有涉黑向,曦月死因是被对家[因为魍魉的人海战术实在是扛不住了就GG了]抓住后注射的神经毒素而死,此后孤剑一直消沉,圣火见状和灵蛇提议看看能不能复活曦月,然后一帮子研究化学[冰魄灵狐等]的人表示有兴趣,可以试试,孤剑既没有同意也没用反对,算是默认,而然只允许取头发丝和少许血液用来实验,然后利用DNA和一系列黑科技复制了九个‘曦月’。

一号五号六号八号是在成功之前就出毛病的才直接处死的,二号三号四号七号九号,出来的时候就是成年体型,脑内均安插了记忆芯片,风险较大,二号三号在圣火灵蛇那里出现了问题,也被处死。

所以其实九个复制品,只有三个是身体健康的,四号被派遣到梦妖那里的原因是和羲和沐月较为交好,送过去缓和关系,而然梦妖[必须是反派]为了能干掉孤剑就篡改了曦月脑袋里的芯片,从而让他对孤剑起杀心。

至于七号,到20章主角都是他,大家应该是比较了解了,性格有点偏激,是真正曦月中较为变态的那一点,就是其“恶”所在。[也有一部分毒素的锅]

比如他说他会杀了你,即便是听起来像是开玩笑的话,他也一定会付诸于行动,不过是时间问题。

但如果是在句中加了“如果”“不怕”之类的话,就是可能会杀了你,也可能不会杀了你,总之看他心情了。

无剑小姐姐和九号会深刻感受到的。

大家可以期待一下九号了。


评论(8)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