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泷

反正lof也不用只送你一句别你妈融了💧自己写点好的

神经病中的曦月

占tag致歉,但是我希望有更多的人看看我写的东西,毕竟耗了挺多心血的,神经病可以说是我写的非常用心的一部同人。

七号和九号合起来就是曦月。

七号大抵就是所谓变态的那一部分,我所说的‘恶’,是只潜藏在原曦月中心中负面的物质,而并非九号是个是其‘善’那他就是朵大白莲[是的不是小白莲是朵大白莲],而我认为梦间集中曦月对于孤剑,是不存杀意的,有的只是玩笑之心和争夺谁才是真正唐刀,而因为他为‘恶’,所以总是把玩笑开向不好的方面,也是他的本性所在,所谓的七宗罪,也是其曦月的原罪,而并非真正的七宗罪,因为曦月不可能只有七种恶念,那太片面,但是七宗罪涵括了曦月的所有原罪,那是宗罪的分支,然后因为是CP向,所以存在爱意,实际上如果真的走友情向,孤剑也不会既不反对也不同意灵蛇的提议,而是直接果断拒绝,绝不优柔寡断。

混乱邪恶,混乱邪恶,混乱邪恶,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有的时候他很好,那是他心情好或者他一时兴起愿意帮你,也可能帮到半路就撒手不干了。

并且九号因为是有一部分毒素的原因,有时候看起来真的是像个神经病,而他也确实是个神经病。

九号。二十一章才出场的新人物。我没打算把他当一个配角写。
曦月心中的‘善’,即正面思想[正直少年??雾],就是他和你开玩笑,就算是开的再大也会圆回来,不会像七号那个坏坏一样撒手不管,可以说是曦月小天使了,悄悄透露一下剧情,九号有次在中饭后搞得厨房都是面粉[故意的],管饭的阿嬷看到后本想午睡后再打扫[孤剑的别墅管的超级松,君子偶尔检查一下雇的人和房子之外就没怎么管了],然后一觉起来发现厨房变得干干净净案板上还有个蒸好的小兔子样的发糕,就十分十分可爱了,我爱九号。

当然,也不要觉得九号就白的很透彻了,七号也有白的一面,九号也有黑的一面,并不是非常的两极分化,只是各有特点。

九号和七号都黑,就是黑的方面不一样,层次也不一样,一个是黑的干坏事和一个黑的干好事[谜],等等其实也没有好事坏事之分……反正就是黑的不一样。

也都是白,白的也不一样,比如九号想事情都是往好的方面想,不会钻牛角尖,七号想事情……想着想着就发病了[你们,嗯看过了],大抵是三观问题……??

嗯,目前就是这样,想到再加。





评论(2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