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泷

反正lof也不用只送你一句别你妈融了💧自己写点好的

一位精神病人的心理历程[2号番外]

2号小可怜阵亡的故事,性格解析我会在几日后发出。

OOC有私设多。
有兴趣就来看。


我叫曦月。

我最后的记忆是晕厥在一堆魍魉里。

当我从房间里醒来时,我没有看见孤剑。

他们说他在冰岛太忙了,曦月你先在这好好养上几天。

我笑着应下来。



几天后,孤剑回来了。

他的表情和动作对我而言比起之前,太过僵硬。

我很疑虑。

“曦月。”

“嗯?”

我扭头看着他。

“这一个月你待在圣火那,我有点事。”

“……”

“孤剑,你是不是有什么瞒着我?”

我咬下最后一口苹果,偏头看他,他似乎有点不愿意和我对视。

“没有。”

好吧。

我耸了耸肩,把核扔到垃圾桶里。“去吧去吧,你就留我一人独守空房吧。”

“……抱歉。”

孤剑抱着剑,起身离去。

我跑到阳台看着他上车,心里突然有点空洞洞的,像是少了点什么。

少了些什么?

……


其实当我醒来时,身体的一切告诉我这一切都是陌生的,虽然记忆让我相信这都是我所熟悉的东西。

御峰总是在我的撩拨下一言不发,很严肃的模样。

他的眼神让我感觉到不适应,有时其他人的眼神也是如此。

孤剑走之后,这种感觉就愈发明显了。

找了个机会,我堵到了他。

“御峰。”

我带着笑意看他,“你为什么那样看着我?”

他盯着我,目光锐利而冷,像是毒蜂的尾针。

我也歪头看着他。

两人的气氛骤然便剑拔弩张了起来,我本是无意,看他这样也不由得气势拔了起来。

蓦地他收起气势,“你想多了。”

他深金色的头发晃了晃。

“别想东想西的,孤剑只是单独出任务去了。”

看来他知道些什么,我这么想着。

“御峰。”

我温和的开口,往前走了几步。“告诉我,我昏迷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御峰后退了几步。

“我当时在外面,不知道。”

“建议你最好别再对别人说这种话。”

他的脸变得有些阴沉,“不然,会死的。”

“……”

“噢——”

我拉长了语调,假装满不在乎的应和下来。

御峰从不骗人,这点我很明白。看来我得自己查了。

彼时,从我醒来已过了两个月。

“圣火。”

“怎么了曦月?”

如猫的异瞳望着我,眼神温和,可我觉得他是在监视我。

“最近几天我有点事。”

“那你去忙吧,我这有白虹帮忙没事的。”

于是我哼着小调走出门。

能有什么事?

闲得发慌,查查呗。

这整个大楼,就灵蛇的实验室和一个房间我没权限进去。

正好当天他们俩去伦敦参加学术研究会,我瞅着空档在红外线警备线里跳来跳去摸了进去。

歪打正着般得,兴许是我运气好,还是有人故意为之。

我见到了——所谓的真相。

我现在已经就要死了,但我还是对当时的景象记得清清楚楚。

我在别的仪器上取了灵蛇和飞燕的指纹,厚重的铁门打开,我看见了九罐绿色的营养液。

里面装的都是——

‘我’。

当时警报系统其实已经察觉到了有外人入侵,灵蛇没有擅举妄动,而是在他的默认下,我见到了真相。

有一罐已经空了,我想那里面本来应该装的是我。

我记得当时我脑子里是白的,然后疯了似的把一个罐子砸碎,将人拖了出来,玻璃划破了他的身体,血很快溢流出来。

和人一样,鲜红的血。

与此同时,我想灵蛇应该通知了圣火。

“啊,被发现了啊。”

异域男子倚在门边,圣令飞出,打到了我颤抖的手上,正中虎口。

哐当一声,刀掉了。

灵狐赶来。

“你害死了五号啊,他又该生气了……骨头都没完全殖好就被你毁了,真是太可惜了。”

灵狐撇了撇嘴,蹲在我一边看着那具身体伸手捏了捏他。

“重新放回去不行?”

毒龙。

“放回去骨头也长歪了啊,你除了研究毒还会干嘛?陪你师父下棋吗?”

“……”

耳遭吵吵嚷嚷的,我的冷汗从额间流下。


我和他们……从来不是一路人。

因为我根本不是人啊。

我想起了御峰的话。

[会死的]

“所以说要怎么办??”

“等他来呗,还能怎么办,先捆着吧。”

————————————————————

二号望着天花板,笑容依旧,若不是手脚被捆着,旁人一眼望过去便是个贵公子。

“不会痛。”

飞燕安慰般的拍了拍他的背,将药剂注入到他的大动脉里。

“尊上,如果属下死了您也会这样吗?”

金发男人偏头看着飞燕。

“你会死吗?”

“……不会,尊上。”

————————————————————

贝尔法斯特。

“二号出问题了。”圣火朝孤剑摊了摊手,略有遗憾的朝孤剑低声说道。



…………














评论(17)

热度(21)